新浪陕西 旅游

宝鸡:天气寒冷,这篇推文有点暖~

新浪陕西旅游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冬日必备

说起冬天,#秋衣秋裤#自然少不了

还有一项活动,也是必不可缺,

且算得上每一个人冬日必备项目之一

泡温泉!

对于许多人而言,没有温泉的冬天是不完整的。去九龙山一边赏美景,一边泡温泉,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收获一个热气腾腾的冬天。

九龙山温泉

九龙山温泉水源来自地表2000米以下的优质深层岩矿泉,出水温度高达68摄氏度,日出水量可达2000多吨,水质清澈,晶莹爽滑,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是不可多得的热矿泉。

票价:

a。九龙山温泉 ¥99/人(一大一小)  原价:168元/人

b。儿童限制为身高1.4米(不含)以下免费

玩:室内、外温泉体验、泳池、水上娱乐、七彩儿童乐园

玩:室内高尔夫、斯诺克、保龄球、乒乓球、电影院、网咖、书吧、休息厅

享:一流的硬件设施、专业的服务团队、先进的科技设备及多项超值服务

在大自然泡温泉是一种奢侈,而露天温泉更是别具一格。您可以舒心享受,放松解压,舒适加倍,瞬间洗去一天的疲惫。  

除了那些大的游玩池,也有一个个小的浴池,保护隐私的同时又不会失去泡温泉的乐趣。

“扑通”一下跳进温泉里

慰藉寒冷又疲惫的身体

这样的季节来泡温泉真的太适配了!

当然,我们泡温泉也要会泡温泉

尤其是带孩子该怎么泡?

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

关于亲子泡温泉需要注意的问题

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亲子泡温泉

泡温泉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1、姿势以舒适为宜

小朋友可以选择卧式、坐式和足浴。卧式头颈部和前胸部露出水面,这样可减少对胸部的压力,减轻心肺负荷。坐式胸部压力也会比较小。足浴则只需把双脚浸入温水中,温暖双脚,身体没有任何压力和负荷,也比较适合小朋友,当然无论何种姿势,都必须注意身体的保暖。

2、要注意随时观察孩子的身体状况

小朋友一旦出现不舒服现象,或者出汗较多,应该赶紧从温泉里出来。泡温泉的尺度应该是身体微微出汗,如果出汗比较多甚至大汗淋漓,就说明泡“过头”了。

3、适时补充水分

孩子在泡过温泉后,由于消耗了大量的能量,体内的钠、钾等元素都会有一些流失,因此,父母要及时给孩子补充水分,喝一些矿泉水、白开水。同时,最好安排孩子在一个安静的场所休息片刻,避免立刻开展其他的剧烈运动。

4、温泉过后好好洗澡

小孩子的皮肤相对比较嫩,泡温泉后,家长要为孩子认真仔细地洗个澡,洁净皮肤,防止出现皮肤过敏。

小雪,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0个节气,时间在每年公历11月22或23日。小雪节气的到来,意味着天气会越来越冷、降水量渐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