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本地

来了几万人,白鹿原影视城热闹爆了!

新浪陕西旅游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踏青白鹿,播种希望,2021白鹿原影视城植树季活动完美举办。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行。为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团队游、亲子游、研学游等数万人齐聚白鹿原影视城,以“踏青白鹿,播种希望”为主题,在白鹿原影视城开展了植树踏青旅游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默契配合,扶苗对齐、挥楸填土、提水浇灌,现场热情洋溢,一派兴致勃勃的干劲,一片热土朝天的景象,经过一番劳动,树苗全部栽植到位。大家还满怀热情地在一张张卡片上写下寄语祝福,并签名留念,期望来年树木成林,花开成荫。

植树过后,游客在白鹿村、滋水县城品尝关中美食,戏精附体,参演《白鹿原》实景小演出。观看《华阴老腔》、《黑娃演义》、《二虎守长安》等实景演出。孩子们在游学中领略关中文化魅力,大人们在游览中感悟关中文化内涵。

除此之外,为庆祝二月二龙抬头,3月14日当天(阴历二月二),白鹿原影视城还推出“穿越竹海云梯,牛年开运大吉”福利,凡当天到景区的前1000位游客即可获得开运摩天轮体验券一张,先到先得,快去参与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