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本地

阳春三月,去赴一场春暖花开!

新浪陕西旅游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快到周末了,春色宜人映入眼帘,就让我们跟随春天的脚步,畅游在如诗如画的春天里,去踏青去拍春景吧!

东风摇醒枝头的新绿,尽显春意的温柔。

这两天西安略有降温,但是春寒料峭也挡不住万物复苏的步伐。

快到周末了,春色宜人映入眼帘,就让我们跟随春天的脚步,畅游在如诗如画的春天里,去踏青去拍春景吧!

01。

古朴古城中的杨柳依依

古城的春天是静谧而美好的,柔柔的春风吹过,杨柳依依正好和春天撞个满怀。

千年古都的质朴厚重,与长安塔彰显出的时尚与现代、城市与自然融为一体,与亭台楼阁辉映的杨柳摇曳相映成趣。

湖畔垂柳,围着湖边的乱石似乎也变的温柔,春风穿过身旁,在耳畔嘱咐你,要好好感受这个世界啊,一如这个世界春意温柔缓缓而来。

02。

古朴古城楼中的灿烂花事

春风和煦,繁花渐显春日浪漫。此时,古朴的西安万物生长,生机盎然。

在这春意萌动的季节里,没有什么比邂逅在春日里更美好的了,若是恰逢一场春日灿烂花事,掩映中的古城楼都会变的格外美妙。

春风过,飞檐翘角的亭台楼阁,在花枝间若隐若现,玉兰花暗香浮动,春意盎然。

朱红背景下,海棠花在光阴重叠中展露花苞,古韵流香。

漫步在古色古香的园林庭院,灿漫春花与古典建筑融为一体,淡雅素净显东方神韵。

花团锦簇里,你看风拥作一团,也前来庆贺。那些关于春天的祝福和希望,都随着祈福红丝带飘出期待。

03。

芙蓉春色,是春光亦是美人

亭台楼阁相溢彩、廊桥水波相辉映,春意渐浓时,仿若穿越古时,芙蓉春色,佳人如故。

宛若江南的小桥流水,着华服的少女执伞而立,远处的春色如画,近处美人如诗。

暗纹显现在青石板上,美人轻倚置身花海,落英缤纷时,美人如花。

错过秋枫冬雪总会迎来春天的樱花,怀揣着美好去奔赴春暖花开吧!

生活的万事万物总会在春天里慢慢地生根发芽,那其中的万般美好也都会如约而来。(来源/@西安文旅之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