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本地

改造竣工开业!西安3家老牌国有酒店焕发新的生机

新浪陕西旅游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陕旅集团副总经理、唐城资产公司董事长王汉琳表示,三家酒店焕装出发,更坚定了陕旅集团助力文旅复苏的决心和信心。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正值陕旅集团三家酒店焕新之际,潇潇细雨密还疏,如春风拂柳般轻轻地滋润着西安古城这片厚重的土地。初春是生机盎然的朝气,万物滋长。这些也都预示着三家酒店蛰伏七个月的装修改造开出了绚烂之花并大放异彩,像是一张陈旧的城市名片被拭去岁月的灰尘而再次变得崭新光亮,三家老牌国有酒店也将焕发出新的生机。借着春的天时,西安古城的地利以及陕旅人的众志一心,鼓动着与“十四运”一齐迸发出生命运动的力量。

2021年3月19日是一个极为特殊的日子,今天我们相聚在唐城宾馆,共同见证唐城宾馆、西安宾馆和东方大酒店“三家酒店”提升改造竣工开业仪式,骤降温度的天气也不能遮掩这片热闹非凡的景象。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剑,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孟宝民,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任公正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集团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唐城资产板块各企业主要领导,酒店员工代表和媒体朋友们一同参加了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首先由陕西旅游集团建设有限公司介绍了“三家酒店”提升改造项目的总体情况。随后,“三家酒店”经营方代表唐城宾馆总经理仝保民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提升改造以后,将鼓足信心,努力提升酒店服务品质,“找差距、树标杆、促发展”,以最舒适的环境、最饱满的热情、最优质的服务展示陕旅集团酒店品牌形象。同时大厅的屏幕也播放了三家酒店员工的祝福VCR,表达了大家对酒店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望和殷切期盼。

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剑讲话指出,酒店是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三家酒店”经过七个月的提升改造,基础设施得到全面升级,接待能力、服务质量实现质的飞跃,为陕西的酒店品牌树立起了新形象。十四运的即将召开,对酒店是契机,也是挑战。他真诚地希望陕旅集团旗下酒店能够积极助力十四运,以安全为准绳,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接待水平,全力做好十四运后勤保障工作,努力打造行业新风尚,展示出西安城市文明新形象!

陕西省旅游协会会长辛建伟追忆了三家酒店几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历久弥新、感慨万分。他代表业界同行对三家酒店的开业提出要求,希望三家酒店在经历装修改造以后,能够重焕青春、重塑辉煌,切实提高酒店服务质量,规范酒店行业管理,积极打造出陕西旅游酒店业的模范品牌。面对新的历史机遇和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重任,作为旅游从业者理应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构建西安旅游精品酒店,做好西安酒店行业的领跑者。

陕旅集团副总经理、唐城资产公司董事长王汉琳阐述了陕旅集团二十余载砥砺奋取得的成果和业绩,同时对三家酒店逆势突围,业绩优于全国酒店类平均水平,稳住集团旅游服务发展的基本盘给予了肯定。希望三家酒店能够锐意进取,积极融入国际国内两个旅游市场,继续做好西安城市旅游的金边名片,焕发现代化星级酒店的崭新风采。他强调,三家酒店焕装出发,更坚定了陕旅集团助力文旅复苏的决心和信心。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孟宝民宣布三家酒店焕新启航。西安宾馆、唐城宾馆、东方大酒店作为陕旅集团旗下唐城资产板块的老牌酒店,也是西北地区首批现代化星级旅游涉外酒店,在国际游客、团队接待业务上做出了突出贡献,见证了西安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是展现陕西旅游发展进程的一张城市名片和重要服务窗口,也承载着老西安人的年代记忆。

随着时代的发展,为满足酒店多元化服务需要和高质量发展要求,陕旅集团秉承国企担当,在去年疫情导致酒店业普遍遭受重创的严峻形势下,顶住压力斥资1.2亿用于三家酒店的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历时7个月工期,全面完成三家酒店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在遵循酒店现有空间结构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创意,对招待大厅、会议厅、餐厅以及包间进行改造,对客房进行装修,既保留了与古城西安历史文化内涵相融合的神韵,也焕发着现代化星级酒店的崭新风采。

据悉,改造焕新提升后的三家酒店,将以更好的姿态、更优的服务和更新的产品,迎接四海宾朋,并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十四运会服务保障工作,为进一步促进全国文旅复苏、彰显国企服务品质和陕西旅游服务形象,做出陕旅样板和陕旅贡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