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本地

2021第二十二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下月举行

助力第十四届全运会,积极搭建产业发展平台,推动疫情后旅游酒店餐饮的全面发展及提升,加快陕西省文化旅游发展,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陕西省旅游服务公司、西安华展展览有限公司等承办的第二十二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将于5月21日至23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无论你是酒店旅游人还是餐饮行业人,还是普通市民,这场一年一度的盛会不容错过。

历经22载春秋 行业标杆展会5月底浐灞开幕

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展览会经过二十一年的成长发展,已经成为国内酒店用品行业三大展会之一,在拉动酒店用品行业交流与合作、搭建中西部一站式采购平台、推动旅游酒店住宿及餐饮业更新和升级方面起到不可替代的标杆作用。今年将于5月21日在位于浐灞全新的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为期3天,5月23日结束。

本届展会总规模预计达2万平方米,将吸引来自全国的优质参展企业携上千种新品发布,预计有6万名专业买家的参与。展会规划了3大主题展区,分别是酒店餐饮厨房设备及用品、食品机械、桌面用品专题展区;酒店设备及用品专题展区;咖啡、饮品、烘焙及火锅、餐饮供应链展区。

同期将举办2021西安餐饮食材博览会、2021西安清洁设备用品展览会、2021西安国际咖啡茶饮专题展。

除了向中西部经销商、酒店业主、酒店管理机构、餐饮机构专业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想看看智能炒菜、机器人点餐的市民,这是走进酒店餐饮行业、了解现代酒店及餐饮新格局的好机会。

齐集优质展商 助力十四运献礼建党百年

自1999年以来,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展览会每年持续吸引数十万专业买卖商及市民参与其中。本届展会在覆盖范围、技术升级、活动内容上进一步提升,并联合行业力量,举办餐饮食材博览会、咖啡茶饮专题展等,全面促进文旅酒店及餐饮业全面发展。

据悉,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9月15日至27日在西安举行,本届酒店展作为占据“衣食住行游购娱”七大领域三项的展会,将全方面满足中西部旅游产业大发展的巨大契机下旅游酒店住宿及餐饮业设备的更新和升级的需求,助力全运会、展示品质西安新形象,对助推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同时以全新姿态,书写献礼建党百年的行业答卷。

免费大巴预登记报销 逛展指南别错过

近距离使用全球顶级鞋套机、一站式了解野餐炉灶炊具、听专业人员讲解示范如何选择净水器、在玻璃制品展位上买买买,还可以在食材展区品尝优质冰淇淋、牛排、咖啡……

看了这么多心动吧,要去参加的市民请注意,本届展会移师位于浐灞生态区的新会展中心1号馆,乘坐地铁三号线到香湖湾地铁站,B2出口有免费摆渡车可前往;另外47、233、246、262都可达香湖湾地铁站,免费换乘摆渡车;浐灞1号、3号、7号线,932路可至砂之船奥特莱斯站下即可。展会需凭门票入场,即日起已开启预登记,市民可以关注“西安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微信公众号,点击主菜单“参观预登记”实名制预约登记,凭借预约二维码入场。

同时为了服务专业参展商及买家,组委会安排大巴车免费接送,将从宝鸡、咸阳、铜川、渭南、延安、榆林、安康、商洛、汉中地区接送提前登记的专业观众,并且实行路费补贴制度,具体内容咨询承办方了解。

此外,展会同期举办第二十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暨西安全屋定制家居展览会,是一站式了解家居家装及酒店餐饮食材的好机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