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本地

华旅集团精彩亮相2021西安丝路博览会

7月16日至18日,2021年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2号馆以及室外展区举办。本届博览会由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5省(区)文化和旅游厅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主题为“开放创新理念 丝路文旅共生。”

作为参展景区之一,华旅集团围绕“何以中‘华’”的主题在2号馆精彩亮相。展位上一个高达2米的3D立体华山模型,将华山的奇险展示得淋漓尽致。另外一处为“华山祈福墙”,游客可在红色纸板上写下心愿,悬挂祈福墙上祝愿梦想成真。最引人注目的要数“华”字主题墙,墙体提炼了华山元素,将“华”字从古到今演变的不同字体镶嵌其中,象征着华夏民族与华山历史的源远流长。

展位内部设置五大项目板块,生动展示华山景区与华旅集团旗下子公司华蒲公司桥陵、槐院里,潼关古城,华山体检中心,华山冰雪世界,华山文化艺术中心,以及华山北峰西峰索道,将华旅集团的文旅产业、文化传承和新时代民族精神与企业担当尽数展现。

华阴老腔一声喊,喊得观众围三圈。早上九点半,华阴老腔第一场表演正式开演,立刻吸引了来来往往的游客驻足观看,其他展位的工作人员也闻声而至。华阴老腔被誉为“黄土高坡最早的摇滚”,声腔具有刚直高亢、磅礴豪迈的气魄,虽然展位空间有限,但依旧炸翻全场,表演期间围观游客甚至一度堵塞了行人通道。

表演结束后,进入现场答题抽奖环节,奖品为桥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门票和潼关古城女娲温泉酒店餐饮、泳池、温泉代金券以及华山武侠人物公仔、华山商务四件套等多重礼品,游客们积极参与问答,华旅集团展位一时间热闹非凡。

近年来,华旅集团紧扣“建设大华山旅游目的地、华夏国际山水文化旅游目的地”的战略部署,深挖文化内涵、整合旅游资源,不断推进景区项目建设,努力使华山成为融休养、度假、娱乐、游览为一体的综合旅游胜地,为推动华山一步步实现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目标而奋斗。

据了解,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旅发展新成果,展会期间,博览会组委会将组织推出形式多样的惠民活动。华旅集团在今明两天也将持续推出丰富的抽奖和趣味问答等活动,为前来参观的游客送去满满福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