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本地

西安丝路旅博会韩国馆人气爆棚 家门口遇见你心中的韩国

7月16日至18日,2021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成功举办。此次西安丝路旅博会共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节、展商,国内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800余家文旅企业、机构参展,有6万余人次走进展馆,感受文旅发展新成果。 2号馆内韩国旅游发展局的展位前人声鼎沸, 现场身着传统韩服的大头娃娃形象可爱呆萌,连连比心,路过的市民游客纷纷合影留念,一段精彩的韩国女团舞蹈表演之后,来自韩国的艺术家开始现场用韩文艺术字在扇子上为市民游客书写韩语名字,引得市民游客朋友大排长龙。

本次西安丝路旅博会韩国馆以“韩流文化”为主题,整体设计将传统韩字符号与潮流时尚融合,巨幅LED屏幕不间断播放韩国明星、美食、美妆、旅游的最宣传片,突出“K-POP,K-FOOD,K-BEAUTY”等元素。韩国馆还特别邀请了济州旅游局及江原道旅游局共同为西安市民带来最新的地方旅游信息及特色文化的介绍,有效提升了提高韩国特色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市民游客更多,更深刻的了解了江原道和济州岛丰富的旅游资源。除此之外设置了多彩的文化体验区,市民游客朋友在现场就能免费试穿韩服,拍摄置身韩屋村的文艺大片儿,还可以直接将刚拍摄的韩服照片免费打印出来带走留念。这次特别增设了小朋友们喜爱的布袋画涂色活动,让小朋友们在七彩的世界里探索和接触韩国旅游文化,所有活动皆免费进行,方便广大群众在家门口感受韩国文化的魅力与乐趣。

韩国旅游发展局西安办事处首席代表李炯渊表示:“疫情期间虽然无法出国,但也无法抵挡市民游客们对出国旅游的向往, 访问展位的朋友们热情咨询了很多有关韩国旅游的详细信息,明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我们也会不断努力带来更多更好的文化交流活动,并做好准备,等疫情结束后的第一时间重启访韩业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