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本地

汉华文旅推出汉华原山温泉度假区 少华山下的理想“院落生活”

新浪陕西旅游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文旅度假区融入了运动、康养、休闲、儿童乐园等多元化的文旅配套产品,并形成标准化管理、精细化运营、特色化服务

对于中国人而言,庭院不仅是一个家,更是一种由来已久的情结。就算在高楼大厦林立的今天,人们依然对院落式生活怀着深深的眷念。据汉华文旅控股总裁赵旭辉所说:“院子是中国人的传统居所,也是中国人的文化情节。汉华文旅致力于给老百姓提供一种“采菊东篱下,悠然现南山”的诗情画意般的生活方式,带给消费者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所以打造了汉华原山温泉度假区、汉华· 原山甲壳虫公园项目。”

汉华原山温泉度假区位于西安东门户,少华山国家森林公园脚下,距西安约80公里,距渭南主城区约25公里,典型的“西安1小时经济圈”范围内。而且这里也处于西渭一体化的规划中,并且在《渭南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华州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全力建设西渭东区,推进中心城市建设,加快西渭一体化,在原高新东区的框架和基础上,由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主导建设西渭东区,打造集绿色康养、休闲度假、文化旅游为一体的高品质区域发展样板区,是把华州建设为渭南主城区的合作新模式发展新动能。

今年3月份,“绿巨人”动车已经确立在华州区开设,其中距离项目最近的一站是莲花寺站。这也标志着华州区正式迈入动车时代,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新的交通选择,同时也将汇聚更多“人气”,对于提速西渭融合,拉动华州区经济的飞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汉华文旅控股有限公司深谙城市发展之道,跟随国家发展脚步,以“服务于中国近郊度假与家庭度假”为品牌理念,整合度假院子、儿童乐园、光影艺术、商业配套及物业服务等资源,让度假成为人们常态化的高阶生活方式。

汉华原山温泉度假区是汉华文旅推出的第三代产品:集合旅游、休闲、康养、度假等综合服务于一体的旅游度假区。项目依靠4A级景区——少华山森林公园,人称“陕西的九寨沟”,山上风光旖旎,已发展为旅游风景名胜。

汉华原山地处少华山脚下,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距离少华山只有1.2㎞。

甲壳虫公园,所在华州区凭借“西连临潼,东接华山”优越的地理位置,成为区域发展重要支点,进一步加速了西安东生态文旅休闲带的呈现。甲壳虫公园项目位于西安东门户——少华山森林公园脚下,距西安约80公里,距渭南主城区约25公里。少华山位于关中平原东部,310国道、以及规划中的城际轻轨,在建的华山机场,多维交通网,成为舒适的短途自驾度假目的地。

据了解,汉华运营的度假区依托集团文旅产业研究院与文旅运营公司两大板块支持,在度假产品的创新和运营上也花了很大功夫,首先文旅度假区融入了运动、康养、休闲、儿童乐园等多元化的文旅配套产品,并形成标准化管理、精细化运营、特色化服务,其次打造美食、娱乐、康养、购物等全场景体验,最终达到为业主提供精彩的旅居生活的目的。除自主孵化运营的度假产品以外,我们也在探寻更多异业合作方式,寻找异业合作机会,通过产业融合来不断丰富文旅产品内容。

目前已经运营成熟的度假产品IP也非常多,例如小马天天童梦乐园、凌崖汤泉、白云生餐厅、伴山咖啡等,可满足业主吃喝玩乐一站式的需求。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