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本地

欢度国庆,精彩不停 白鹿原影视城各色活动为祖国庆生!

新浪陕西旅游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月1日,“盛世华诞谱新章,古原欢腾迎国庆”陕旅集团白鹿原影视城盛旅金秋文化节火热开启!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金秋十月好心境,举国欢腾迎国庆。10月1日,“盛世华诞谱新章,古原欢腾迎国庆”陕旅集团白鹿原影视城盛旅金秋文化节火热开启!

活动现场,游客同吃国庆面,红歌快闪秀在白鹿原影视城惊艳亮相,游客朋友与工作人员一同唱响红歌,用歌声与大家心连心,景区内掌声如潮班涌动,“我爱你中国”“祖国万岁”人群中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

游客朋友们在贺卡上写满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庆祝祖国72周年华诞!白鹿村里的街头杂耍、欢乐小丑等久违的演出,满满都是儿时的回忆。更有敦煌飞天民俗非遗展演亮相古原,使人眼前一亮。

《二虎守长安》《魔法公主》等十余台精彩演出,更是受到广大游客的热烈追捧!科技感十足的360极限飞球《长安·翱翔》、尖叫影院《穿越大峡谷》,体验感爆棚!夜幕降临,全沉浸梦幻山谷光影秀《夜谭·白鹿原》亮相,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优美的肢体艺术,环境艺术结合自然的原生状态,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现场的灯光,如同一颗颗跳动的音符,汇聚成快乐的旋律,灵动的展示白鹿原影视城夜晚之美。

在白鹿原影视城欢乐世界和宝贝共享温馨时光!向快乐出发,大摆锤、海盗船、碰碰车、高空飞翔、旋转木马等20多个游玩项目,集惊险刺激、轻松娱乐、观光赏景为一体,绝对是全家总动员happy狂欢的绝佳之地!

除此之外,鹿三油糕、辣子蒜羊血、刘记腐竹坊、蓝田裤带面、田小娥粉汤羊血等特色美食,满足各地游客的味蕾,广受游客追捧。

受疫情影响,非必要不出市,就地过节的陕西人,来白鹿原影视城,感受关中文化,领略爱国热潮,体验文化盛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