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本地

别宅了,跟我一起去嗨!

新浪陕西旅游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在《盛世长安,缤纷文化之旅》的篇章中,长安书院可以满足你的日常精神文化需求。夜幕降临时流光溢彩,如同一本翻开的书页,让人叹为观止。

春后,万物生长

在连日晴暖春光的笼罩中

枝头花朵初绽

草木吐露新芽

处处都能感受到大地复苏的气息~

宅在家多没意思

西安文旅之声为大家推荐了

几条宝藏级文旅新场景路线

让你外出游玩嗨不停

一起出发吧!

生态之旅

在《美丽西安,绿色生态之旅》的篇章中,西安世博园赫然在列。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西安世博园向来是踏春郊游的好地方。如今,公园里草木初萌,花枝孕蕾,人与自然融洽无间,你可以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文化之旅

在《盛世长安,缤纷文化之旅》的篇章中,长安书院可以满足你的日常精神文化需求。夜幕降临时流光溢彩,如同一本翻开的书页,让人叹为观止。

体育之旅

在《全民健身,阳光体育之旅》的篇章中,西安国际会展公园让人印象深刻。在这里,你可以携带家人漫步于城市绿道上,或运动、或遛娃、或拍照、或享受智慧体育设施带来的乐趣,畅享美好生活。

研学之旅

在《探索世界,多样研学之旅》的篇章中,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有上千种水中精灵,快快带上小朋友体验海底两万里的神奇瑰丽,近距离领略海洋生物的奥秘吧!

除了以上几个地标外

浐灞生态区还有很多新奇的地方

等着我们一同前去解锁

艾瑞巴蒂

还等什么?

择一个好天气

一起去这些宝藏之地感受一下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