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本地

青龙寺遗址景区:千年古寺又见樱花烂漫

新浪陕西旅游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每年樱花盛开的季节,不少游客前来青龙寺遗址景区游玩赏花。

“嫣然欲笑媚东墙,绰约终疑胜海棠。颜色不辞脂粉污,风神偏带绮罗香。”3月24日,在青龙寺遗址景区内看到十余种盛开的樱花争奇斗艳,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游玩,樱花浪漫让这座城市充满了长安的诗意与春天的盎然活力。

青龙寺遗址景区内,多种樱花盛开。

据介绍,青龙寺遗址是全国十大樱花热门赏花地之一,景区内种植近千株樱花,樱花品种有十二种之多,其中八重红枝垂、染井吉野、御衣黄、杨贵妃、一叶等均为日本名贵品种,每年三月至四月,景区内十余种樱花竞相绽放,繁花满园,为青龙寺遗址增添一份春日的烂漫。

景区内种植有八重红枝垂、染井吉野等十二种樱花品种。

目前,为落实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恢复开放后的景区实行“限量、预约、错峰”的开放政策,每日接待人数不超过最大承载量75%。

每年樱花盛开的季节,不少游客前来青龙寺遗址景区游玩赏花。

青龙寺遗址景区每天的预约上限为20000人,游客可在4个时段进行预约。自22日恢复开放以来,每日预约人数基本满员。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