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本地

翠华山“终南国风大赏”华丽开幕,“十二花神”演绎春日魅力

新浪陕西旅游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风和日丽,春和景明。春日的翠华山,不偏不倚,正值山花烂漫,春光无限时。从山门到天池,从山底到山顶,每一步都让人心旷神怡,每一景都予人诗情画意。

风和日丽,春和景明。春日的翠华山,不偏不倚,正值山花烂漫,春光无限时。从山门到天池,从山底到山顶,每一步都让人心旷神怡,每一景都予人诗情画意。

4月9日,由翠华山景区、骏途网、开元风雅、新浪陕西联合举办的“翠华山终南国风大赏”活动正式开幕。身着盛装的花仙子们来到翠华山,共赴一场穿越千年的春日之约,国风文化与青山绿水在此碰撞出一场别致的视觉盛宴。

十二花神国潮亮相·穿越古今相遇春天

此次国风大赏活动经过前期全城招募甄选12位参赛者入选“十二花神”,活动现场,“十二花神”身着华服携春而来,簪花赐福,登台走秀,仙气十足,展现了国风神韵和传统华服之美,在悠悠古乐的伴奏之下,在翠华山满目苍翠、春日旖旎的秀丽风光里,将大家带入了一幅幅唯美的古典画卷。

偷得浮生半晌贪欢,来了就要赴一场春日裙偓之宴,活动现场,“十二花神”将游客带入了千百年前的传统花朝节场景,品百花糕、行飞花令,国风与自然融为一体,成为翠华山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外,游客们还能与花神们同游画舫,书画扇面,泛舟湖上,诗情画意尽在山水之间,共赏春日美好。

春醉翠华景,人间四月天,春日的翠华山蓝天碧水,有苍松点缀、奇石衬托,山清水秀,景色如画,趁着春景美好,徜徉在山水间,开启一场春日之约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