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本地

鹿林仙境 梦幻夜游|白鹿原影视城带给你极致浪漫

时至仲夏,晚风徐徐,夜游无疑成了消遣时光的最佳方式,白鹿原影视城也延长营业时间至23:00啦,想知道夜游玩什么,这里有一份一站式夜游攻略,今天小编带你云游一“夏”。

夜幕降临,白鹿原影视城何以光影璀璨?当然是沾了《夜谭·白鹿原》的“光”啦!《夜谭·白鹿原》——全国首个全沉浸梦幻光影秀,是一场震撼人心、充满梦幻与诗意的鹿林仙境寻光之旅。

借助光影科技,凸显自然之美、原生之美、和谐之美。沿着青石台阶一路探寻,一幅穿越时空的诗意长卷缓缓展开,给人唯美梦幻之感。在一个个光影场景前,游客感受到别样精彩,每到一处纷纷驻足,以镜头定格。

沉浸式的视觉盛宴,不仅能让游客跟随光的引导,参与曲径通幽、鹿林仙境等梦幻体验中,还能感受到白鹿原影视城的另一面游法。

感受完《夜谭·白鹿原》,还有各类游娱项目等你来打卡!“光影璀璨,悦动之夜”2022白鹿原影视城夏日极光电音节也在火热进行中,热烈、撒野、电音、狂欢,这些都是独属于夏日的美好,嘻哈说唱、炫酷舞蹈、互动游戏、DJ打碟、网红集市,让你一次嗨个够!

烟火人间,市井集市。除了嗨玩,美食也不打烊,长长的滋水县城老街,多辆小吃车,蓝田饸饹、田小娥粉汤羊血、油泼面、凉皮肉夹馍,放眼望去,全是传统关中美食,来夜游白鹿原影视城,缺不了这一碗人间烟火气。

山林之间,星空之下,天空像一颗蓝色的宝石,在lummo营地和隐心时光,搭上一顶白色的小帐篷,铺上野餐垫,把生活搬进自然,在夜间和星空银河相遇,呼吸着青草的芳香,做一个酣甜的美梦,为这浪漫夜游画上完美句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