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本地

西安世博园:秋染九月中秋至 乐游世园正当时

新浪陕西旅游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2西安世博园‘我们的节日·中秋’特色节庆活动”,邀请游客朋友共赴中秋游园会,共寻佳节况味。

桂香袅袅,气爽风凉,转眼孟秋结束,仲秋开始,月将盈满,中秋佳节即将到来。逢此佳期,西安世博园精心打造“月满中秋·乐游世园——2022西安世博园‘我们的节日·中秋’特色节庆活动”,邀请游客朋友共赴中秋游园会,共寻佳节况味。

锦年良辰时,花好月圆日。中秋,是一个落地成诗的节日,世博园本次主题活动将以国风古韵为调性,彰显传统文化魅力,传递幸福团圆的美好情感。

玉兔吃月饼、玉兔拔萝卜、玉兔投壶等趣味互动游戏满载欢乐,古典舞、传统乐器演奏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团扇制作、拓印画字、剪纸玉兔、手绳编织、吹糖人、捏面人等六类主题摊位将共同打造一处中秋雅集,丰富游玩体验感。精彩不止于此,活动现场还布置有中秋特色美陈、拍照手举牌,游客朋友可以在此定格美好的中秋之旅。同时,活动现场还有化身嫦娥仙子和身着汉服的工作人员与大家互动,派送中秋小礼品,增加现场沉浸式游园氛围。

中秋游世博园,吃喝玩乐逛一站式配齐。大家可以坐着游船或马车悠哉游哉地欣赏园内美景,随后开启长安塔、自然馆、珍宝馆、萌宠馆的探索之旅;亦或在游乐场里肆意呐喊,放松之后更能享受舌尖美食,快餐、火锅、私房菜等各类美食,让味蕾得到满足。

明天就是中秋佳节,凉爽的天气,斑斓的秋景,正是出游好时节。大家不妨趁着三天假期,来世博园体验中秋专属仪式感,解锁中秋别样旅途,乐享佳节好时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