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本地

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开展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督导检查工作

新浪陕西旅游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积极有序地推动全市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培育创建工作,有效提升全市旅游服务质量。11月11日,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市场管理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大唐秦王陵景区、金陵国际旅行社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首先检查了大唐秦王陵景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文明旅游等宣传氛围营造情况,实地查看了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相关项目开展情况,现场指导大唐秦王陵景区要严格按照创建要求分类整理资料,并且做好存在问题整改工作。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大唐秦王陵景区在文明旅游方面的工作成绩,鼓励大唐秦王陵景区再接再厉,力争明年成功创建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随后,督导检查组前往春晖旅行社检查了旅行社疫情防控和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从制度建设、卫生环境、服务质量、宣传引导、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创建现场指导,要求春晖旅行社要从创建工作细微处着手,对照创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要求,逐项完善创建资料,确保一次性创建成功。

最后,督导检查组一行还相继查看了其他旅游星级饭店、旅行社文明旅游工作开展情况。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