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本地

重要提醒!即将告罄!再看“亿眼”多彩宝鸡……

宝鸡的十一月

虽已进入冬季

但深秋的色彩尚未退却

有一种经霜的傲然

那满目璀璨的黄

遍地流金的叶

闻着嗅着,望着看着

每一份都是热烈

走到城市的任意一角

还能抓住一隅秋天

不经让小宝

想再看“亿眼”多彩宝鸡……

中华石鼓园   

-秋叶逢冬雪的童话世界-

宝鸡的冬,在十一月初的第一场初雪已现端倪,它为石鼓山盖上一层薄薄的银装,背靠的秦岭,山脊积雪停留,就好像是替石鼓阁加冕,脚下色彩斑斓,相映成趣,美若仙境。

站在石鼓山上眺望,宝鸡山河净收眼底,雾蒙蒙的初冬感觉,在这里似乎更加明显,清新的空气,艳丽的树木,仿佛都在怀念秋日浪漫……

中华石鼓园是文化生态公园,也是宝鸡人民的后花园。仿秦汉建筑风格,为这座城市增添了一丝古感美,而弘扬石鼓文化,也是对宝鸡文化特色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人民公园   

-满园金黄关不住-

人间满目皆清欢,唯有银杏不负秋。宝鸡都有这样一座公园,藏在闹区里的人间烟火。

此时虽秋末冬初,但人民公园里的秋,仍有余味,树树皆秋色,浪漫极了。

这里银杏颜色正好,一抹金色阐释秋天,满地黄金,格外醒目,就在人民公园银杏小道,在公园长椅闲坐,偷得浮生半日闲,不作任何目的,抓住这最后的秋色,这份松弛真诚又美好。

法门文化景区   

-站在金色地毯上感受历史-

法门寺院的真身宝塔,质朴、无声地伫立着,诉说着时光的沉淀,呢喃着岁月的细语,等落叶随风纷纷飘落,铺满一地金黄旧事。

踩着树叶沙沙作响,脚步也随之轻柔起来,心底漾起细腻情思、悠扬意绪。从人声繁华走入古朴静谧,可细品暗香浮动,可感知物候更迭,可汲取灵魂滋养,可与自我、与生活温柔和解。

秋末冬初,季节在这一隅焕发新颜,静谧安然,阳光清澈,绚丽多姿,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融一体,历史与现代交织碰撞。

黄柏塬   

-探访层叠深浅秦岭之色-

黄柏塬初冬时分,还在延续深秋那迷人的色彩,山坡道路两边一片万紫千红,在湖水的辉映下显得格外美丽。

云杉、水杉、枫树的树叶都由深浅不同的绿变成了五彩斑斓,各种颜色的组合,像一幅幅油画画卷让你挪不开眼,刹时陶醉其中,留恋往返…

在斑斓纷呈的光影里,深色与浅色层次分明如一幅幅油画,这些斑斓多姿的色彩与蓝天、红枫、绿树、黄叶交相映辉,犹如万花筒般五彩缤纷。

西府老街   

-寻色建筑美的初冬-

初冬漫步西府老街,不为那美食所动容,就悠闲自在的踱步在每一个小巷,每一处风景都在尽力留住最后一抹色彩。

在橙黄橘绿的季节里,配上一座座错落有致的历史建筑,好似在静静诉说着这座城市的故事,让人流连忘返。

风起叶落,斜阳微红,不需要滤镜,初冬的风就是天然的调色板,细细捕捉落叶坠下的瞬间,来到这里的人们,都被这种浓郁的诗意所浸染,就连楼角上的小兽也比往常更加可爱许多。

乡村田园   

-寻找理想生活的炊烟-

田野一点都不野,初冬之际她依然温柔至极,成熟的柿子像她撒下的点点闪,金亮亮的毫不吝啬,这里是西府儿女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平凡无奇的乡村里,藏着惬意的生活,人间烟火,粗茶淡饭,生活不止诗和远方,还有家乡和田野,在乡村田园,总能找到最美最治愈的时光。

偶尔在田埂上驻足,看流云听风,一幅幅乡村画卷映入眼帘,好像置身世外桃源,真是风景如画。而那份淳朴与安心,是与生俱来的感觉。

十一月的金黄如醉

你的限定色彩风景 即将告罄

还不赶快收拾起来

打卡最后一波浪漫~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