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本地

看精彩表演 逛特色集市,西安世博园新春活动缤纷上演

新浪陕西旅游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张灯结彩年味浓,龙腾狮跃闹新春。今天是大年初三,大家纷纷开启了假期出游模式,西安世博园里人头攒动,热闹万分。

张灯结彩年味浓,龙腾狮跃闹新春。今天是大年初三,大家纷纷开启了假期出游模式,西安世博园里人头攒动,热闹万分。“喜乐聚世园·福兔迎新春”2023西安世博园春节主题活动今日正式开启,精彩纷呈的游玩项目,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打卡。

瑞兔迎新辞旧岁,在新春福兔美陈前、罗曼街区花灯天幕下、国内园百灯长廊处,市民游客纷纷拍照留念。舞台表演区,演员们装扮成可爱的“福兔”,用青春洋溢的舞蹈开启世博园新春文化演出的序幕。醒狮点睛,迎春纳福,由游客朋友共同参与的醒狮点睛,充满新年仪式感,锣鼓声响起,“雄狮”变换着各种姿态跳跃翻腾,现场一片欢呼叫好,喜庆热闹的气氛扑面而来。此外,“兔如其来套圈圈”、“好运投壶”等互动游戏趣味十足,大家玩的不亦乐乎,挑战成功的游客还能获得世博园赠送的花灯、剪纸、面人等新年礼物。

人间烟火处,年味正浓时。西安世博园特别打造的新春集市,营造出浓浓年味。游客们在这里体验着花灯、面人、剪纸、中国结等传统手工艺制品的的制作过程,还能品尝到现场制作的糖画、冰糖雪梨、糖葫芦等特色民俗小吃。

看舞狮、玩游戏、逛集市、赏花灯……新年里的西安世博园一派喜气洋洋。趁着春节假期,来西安世博园收获一份幸福快乐的春节记忆吧,更多精彩内容等待大家亲自解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