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本地

火力全开!千古情演出241场,游客量、营收全面超越2019年

新浪陕西旅游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火力全开!五一假期全国各大千古情演出合计241场,按可比口径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60%,可比口径下接待游客量和营收则分别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27.03%和121.41%。

火力全开!五一假期全国各大千古情演出合计241场,按可比口径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60%,可比口径下接待游客量和营收则分别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27.03%和121.41%。得益于不断多元化的内容和持续的营销创新,各个景区市场占有率继续提升,很好适应了文旅需求的新变化、新趋势。

杭州宋城重磅升级,二十个剧院、百场演出,一天看不完。小长假期间游客量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21.96%,收入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16.85%,成为抖音景区热销榜第一,人气榜除西湖外排名第一。《宋城千古情》五天上演62场,连续两天单日演出18场。亲子秀、实景剧、音乐会、宋韵演出、水上表演、潮趴派对、沉浸式互动体验,全天有戏、晴雨皆宜、老少同乐。

全新改版的《西安千古情》火速出圈,小长假演出32场,场场爆满,成为浐灞文旅一张火红的文化名片、西安五一出游热门打卡地。“看兵马俑、赏千古情”已经成为西安旅游的一条全新主流线路。

桂林千古情景区以其浓郁的壮乡风情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8.7万人次游客,体验少数民族狂欢盛宴,花似锦、人如海、歌如潮。《桂林千古情》演出33场,为2019年同期的165%;收入为2019年同期的195.04%,游客量为2019年同期的174.12%,其中散客人数暴涨,为2019年同期的275.07%。

三亚、丽江、九寨、张家界、炭河、明月、黄帝等千古情景区,以其独特的民族风情、文化特色吸引全国的游客前去打卡。各大千古情人气爆棚,继续领跑各地旅游演艺市场。

疫情三年,宋城逆水行舟、披荆斩棘;冰消雪融,宋城浴火重生、乘风破浪。让我们一起,感受人海的温度,感受现场娱乐的温暖与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