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本地

三孩免费!全国十大千古情景区推出六一儿童节福利

新浪陕西旅游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同一对夫妻自2021年8月20日后生育三孩、且三个子女国籍均为中国的家庭,提前预约即可在儿童节当天免费游千古情景区、看千古情演出,体验丰富多彩的研学亲子游活动。

下周将迎来六一国际儿童节,全国多地景区为吸引游客,陆续推出免门票等惠民措施。今日,宋城旅游公众号发布一则福利信息:“三孩免费!十大千古情景区推出儿童节福利:同一对夫妻自2021年8月20日后生育三孩、且三个子女国籍均为中国的家庭,提前预约即可在儿童节当天免费游千古情景区、看千古情演出,体验丰富多彩的研学亲子游活动。

网友们纷纷留言:“我生了二胎能参加吗?” “有这个福利活动早说,我提前努力。”有网友认为,这个活动很好,已经报名参加。还有网友留言:“都生得起三孩了,还在乎几张门票?”

活动主办方表示:“近日有关部门发布了六一放假通知:不满14周岁的少年儿童放假1天。我们关注到身边三孩的家庭越来越多,这些家庭对亲子出行有越来越多的考虑。作为景区,我们有各种各样适合亲子家庭寓教娱乐的内容和活动。希望通过这个福利活动,积极响应国家的三孩政策,给三孩家庭提供更多的福利。”

如果你满足预约条件的三孩家庭,就可在“宋城旅游”微信公众号,选择杭州宋城、杭州乐园、西安千古情景区、三亚千古情景区、丽江千古情景区、九寨千古情景区、桂林千古情景区、张家界千古情景区、炭河古城、明月千古情景区、黄帝千古情景区中的任何一个景区提前预约,儿童节当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子女出生证明即可核验入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