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本地

大型3D裸眼冰上音乐舞剧《华山忆秦娥》亮相华山冰雪世界

新浪陕西旅游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30日,历经三年精心打造的大型3D裸眼冰上音乐舞剧《华山忆秦娥》在华山冰雪世界首演。

6月30日,历经三年精心打造的大型3D裸眼冰上音乐舞剧《华山忆秦娥》在华山冰雪世界首演。

华山是著名的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自古就以奇险峻秀的自然风光和道教圣地名扬中外。千百年来,华山留下了无数脍炙人口的传说和文人墨迹。《华山忆秦娥》便是以流传千古的华山传奇——萧史弄玉的浪漫爱情故事为主线,将现代裸眼3D技术与冰上舞蹈相融合,精彩演绎了一曲跨越时空的千年之恋。

剧中,悠扬的古典音乐、鲜明的秦汉服饰与灵动的冰上舞姿,将华山的钟灵毓秀和古人畅游千古的浪漫情怀演绎得淋漓尽致,为华山自然风光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游客奉上了一台别具特色的文化盛宴。

坐落于华山脚下的华山冰雪世界,毗邻连霍高速华阴出口,由华旅集团投资建设,咸阳巴石旅游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项目总投资4亿元,场馆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场馆内设滑雪场和冰上演艺两大主题区,可同时接待游客3000余人、容纳700余辆车辆,是集滑雪、娱雪、演艺、餐饮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度假区。

其中,滑雪场雪道长200米、80米、坡度9度,配有专业的滑雪教练,让滑雪爱好者可以获得专业的体验。馆内2500平方米的娱雪区,设有小朋友喜欢的雪城堡、雪圈等十余项游玩项目,让亲子游客也可以享受极致的冰雪嬉戏体验。

据悉,即日起音乐舞剧《华山忆秦娥》便将在华山冰雪世界正式面向游客演出,以优质的服务、专业的表演为广大观众提供全新的华山文旅体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