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本地

第六届秦岭国际吉他艺术节在太白山开幕

新浪陕西旅游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26日晚上,“相约大秦岭之巅,揽胜太白山风华”第六届秦岭国际吉他艺术节在太白山万国酒店开幕。

中华祖脉大秦岭风华绝代,国内外吉他大师齐聚太白山。7月26日晚上,“相约大秦岭之巅,揽胜太白山风华”第六届秦岭国际吉他艺术节在太白山万国酒店开幕。来自国内外的吉他大师、爱好者与游客近距离感受了盛夏时节的太白山最美乐章。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张新林,眉县县委副书记鲍小凤,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麻承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杜鹃,旅游区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出旅游区纪工委书记薛辉,旅游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海军参加开幕式。

本届艺术节由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眉县人民政府、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主办,巴洛克艺术传媒、眉县文化和旅游局、汤峪镇人民政府承办。

开幕式上,太白山旅游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海军致辞;眉县汤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侯增刚介绍活动内容;西班牙国际吉他大师何塞·恩里克斯致辞;眉县县委副书记鲍小凤宣布活动开幕。来自西班牙、瑞典、意大利、北京、上海、台湾等地的海内外艺术家倾情演奏了一曲曲驰名中外的吉他名曲。兄弟省市音乐家协会吉他分会也发来贺信贺电。本届艺术节更好地与当地歌舞曲艺完美结合,眉县群鹰舞蹈队、歌手等也参与了演出。同时开展关爱秦岭留守儿童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本届艺术节将吉他音乐与文化旅游紧密结合,弹奏出大美太白山好声音,全方位展示太白山的鲜明特色和丰富的文化旅游产品,带旺旅游区夏季消费市场,进一步提升太白山的品牌影响力。

据介绍,从7月26日到31日,第六届秦岭国际吉他艺术节将开启连续6天的音乐盛宴,不仅有欧洲最具魅力音乐组合意大利布鲁斯克斯吉他二重奏音乐会 、中国吉他名师音乐会、美国GFA冠军约翰·史密斯音乐会、西班牙弗拉门戈吉他演奏家乔纳森·马丁内斯音乐会、陈曦吉他音乐会、“瑞典·莫扎特”约翰内斯·莫勒音乐会、台湾吉他艺术家叶登民音乐会 ,还有秦岭主峰太白山森林公园音乐观光之旅、天圆地方景点百人吉他合奏、秦岭之巅音乐快闪、汤峪乡村振兴森林音乐会等活动,让更多的游客和吉他爱好者在畅游山水之间近距离接触吉他大师和欣赏高水准的吉他演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