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各地

宝鸡一装修公司老板携巨款失联 业主二度花钱返工

西部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这东西(橱柜),本来老板(说)是在套餐里包的,然后这都是我自己掏钱额外买的。”   业主黄女士:“原来想着这样全包省事,现在这个情况更麻烦了,什么都要自己重新弄。”   随后,记者来到南方尚品装饰公司,只见大门紧锁。记者随后在宝鸡市工商局高新分局了解到,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有正规手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陕西台 赵彦宁 何咏辉)近日,宝鸡一小区多名业主反映,他们将室内装修委托给了同一家装饰设计公司,可钱交了,装修了一半时对方却卷款消失。

宝鸡天玺台小区业主黄女士告诉记者,去年买房的时候他就经常接到一家名叫南方尚品装修公司业务员的电话推销。业务员告诉她,他们公司的装修费用远低于市场价,就拿她167平米的新房来说,装修下来仅需要10多万元,而且所用的建材都是知名品牌。

业主黄女士:“完了我就去看了,看了以后,我觉得他们公司还挺正规的,就签了合同了。”

合同显示,工程造价总共为118000元。2015年6月21号,黄女士向南方尚品装饰公司支付了67000元首期装修款,装修开工后,工程进度缓慢,没过多久,南方尚品装饰便开始向黄女士催要二期30%的尾款。

业主黄女士:“他说订门时间长、周期长,就让你付2期款(去)订门订卫浴,他说这都是有个周期的。”

随后黄女士又支付了35400元,一个月后,黄女士再也联系不上装修公司老板赵某了。有着同样遭遇的还有同小区的王先生,他的新房只走了水电、铺了地板,厨房卫生间等需要花大钱的卫浴建材一样都没有安装。

业主王先生:“这东西(橱柜),本来老板(说)是在套餐里包的,然后这都是我自己掏钱额外买的。”

业主黄女士:“原来想着这样全包省事,现在这个情况更麻烦了,什么都要自己重新弄。”

随后,记者来到南方尚品装饰公司,只见大门紧锁。记者随后在宝鸡市工商局高新分局了解到,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有正规手续和注册信息。几经碾转,记者联系上了曾任南方尚品装修公司的工程监理陈师傅,他说自己也是受害者,他的工资从8月份开始,就一直被拖欠,同样被拖欠的还有工程队的十多名工人,拖欠金额有十多万元。

南方尚品装修公司工程监理陈师傅:“完工的有一户,其他的十三户都没完工,所有这些工费都是欠的,大概合同金额有一百多万,可能应该要再150万左右吧。”

目前,宝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已介入调查此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